陕铁院召开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模式暨云班课试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17:39:38

(通讯员:刘江平)“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是课堂教学过程的智能化”5月9日下午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模式变革暨云班课试用宣讲会,活动邀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商桑副教授和北京智启蓝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继东博士主讲,约100名教师参加。

“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商桑从为什么做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教育需要注意什么、互联网+教育的核心是课堂智能化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移动互联网+教育能成为教师真正的助手,提高师生教与学过程的幸福指数。

原继东对移动信息化教学理念、方法做了介绍,最后进行案例说明,组织了一个互动答题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主讲人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云技术、大数据、移动互联网……通过本次学习收获良多,下一步我们要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等方面不断推进改革,以服务教学、服务学生,为国家培养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陕铁院一位老师说道。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