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09:40:55

临渭区教育书画研究会在渭南市初级中学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部分书法家出席会议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文图)1月9日下午,临渭区教育书画研究会在渭南市初级中学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第一届工作,选举了第二届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向聘请的书画家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会长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闵渭安就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新当选的会长临渭区教育局局长闵渭安为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薛小虎颁发聘书

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王少贤总结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

闵渭安表示,区教育书画研究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研究会深入学校了解书画教学现状,积极配合、支持书画教学,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书画展、学生书画比赛等一系列比较贴近师生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和提高。

“书画教育必须加快发展。”闵渭安讲,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明确思路目标,实现改进书画教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利用研究会这个平台,深入开展书画教育工作,统筹学校艺术教育,努力推进全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书画家进行了现场创作交流

会议结束后书画家进行了现场创作交流

编辑:王长江